澧县拼团购房17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那些一直喊着不买房的人,你们现在生活的好吗?

发布时间: 2017-07-10 14:27:30

来源: 地产人智库

分类: 房产时评


昨天听到一则故事,大学里有一对情侣,男生的母亲不幸在他毕业前夕走了,临终前给他留了一笔20万的钱,权当给儿子以后结婚买房的赞助。那个男生,一个还没走出象牙塔的年轻人,却觉得自己年纪还小,离买房还远着呢,就没有听路边发传单的中介说“房价还会涨,你现在不买,将来一定会后悔”的话,不过他也害怕自己随便就把钱乱花光了,辜负了老妈的心意,私下和女友一商量就把钱存在银行,定期两年。

刚开始两人都觉得存银行不错,安全保险,还有不错的定期利率2.94%,比活期储蓄0.35%强多了。哪知,不到一年,房价就开始蹭蹭蹭涨起来,要是搁现在,明眼人都知道还存什么钱要什么利息,赶紧把钱取出来买房,过一年半载房价就会翻番。可当时这俩人什么也不知道呀,也没有在意到房价的变化。

还是说那对情侣的事,当时他俩感情还没稳定,一没打算尽快结婚买房,二没预料到房价会上涨如此迅速,又耽搁了几个月。等到回过味来,本来可以买三房的预算,变成了买两房,本来可以轻松付首付的钱,变成了还要去借钱凑钱。眼看定期还有3、4个月就到期了,俩人就嘀咕,这都存了这么久,现在贸贸然取出来,不就要损失一万多的利息,那也太可惜了?继续挺着吧,心想房价涨都涨了这么多了,还能涨到天上去。

这一挺不要紧,房价是没有上天,但是也差不多了。不到两年,房价就从当初的11000不到,飙涨到了14000元。他俩掐指一算,欲哭无泪啊,一套100平米的三房,就上涨了30万,还存个屁的钱啊,越存钱越买不起房!

好在两年时间里,两人早已把婚给结了,现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想在南昌买一套房。分头行动,腆着脸各自向家长亲友借了十来万,加上自己平日攒的工资,定期到期的21万,终于凑够首付买了一套三房,圆了购房梦。

听完这个故事,我不胜感慨。很多人受过房价的伤害,而且伤得很深,这像这对小夫妻,本想存银行保管母亲遗赠的20万,等急用钱时再拿出来,却想不到形势比人强,房价随便一涨,就把这20万给吞没了。好在两人及时上了车,要不然再晚两年,可就不止要多花30万了,可能要多花50万,甚至是60万。

平时,在你的耳边是不是常常听到这些话,一天到晚劝你“买房要趁早”、“早买早好,房价也更便宜”、“今年不买房,明年又白忙;明年不买房,年年空惆帐”?现在回过头来想想,这些话是不是很有道理。

你这一生想必被很多人骗过,唯一不会骗你的,竟然是房产中介。他们十几年如一日地骚扰你让你看房买房,说房价一定还会涨,你不信,结果现在很多人就只能望房兴叹了。如果上天再你一次机会重来,相信你一定不会挂断中介的电话。

咱们今天流的泪,都是当初不听劝时脑子进的水,没买房的人现在真的真的很后悔!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只要现在买的起就别再犹豫,买房就得该出手时就出手!你错过了上次机会,还要错过这次吗?当然不行!

有个段子形容现在的房地产市场非常传神!

现在的售楼部是这样的:

带钱了吗?

不多。

还要考虑吗?

再考虑一下。

好的,下一位...!

带卡了吗?

带了。

房子满意吗?

满意。

好,填单子、刷卡,下一位。

市场就是这样,由不得你考虑。别总拿出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你要真的那么聪明睿智有远见,为啥你去年不买、前年不买?为啥到现在还在看?总说偏,没配套,如果什么都齐全了还等你来买?早就没房了!醒醒吧!事实证明:优柔寡断,质疑一切的你,注定只能看着别人成功;有些事情,比如买房,永远也不要等!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