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买房这些心态要不得!

发布时间: 2017-07-01 08:59:08

来源: 房乐美

分类: 购房指南


有一种孩子,叫“别人家”的孩子。有一种房子,叫“别人家”的房子:性价比高、地段好。但其实,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上看你。你所不喜欢的房子说不定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好房子呢?

所以,购房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这几种买房心态是万万要不得的!

1、非“理想”不住

由于买房子是关乎全家大小的事情,所以所有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自己的要买的房子。于是执着于理想中的房子必须要满足交通出行、环境绿化、孩子上学、父母同住、楼层高低、采光通风和个性装潢等等方面的需求,然而,真正能够买到一套自己非常满意的房子是很难的。因为,消费者根据自己的消费情况、家庭状况了真正能买到的是无限接近理想的房子。

2、强调“一步到位”

对于这样的消息,小编感到十分的无语的。计划永远难以赶上变化,所欲购房者真正一步到位的,都十分的少。有客户直接跟小编说:自己要的条件是三室一厅,100平米左右,同时又要靠近工作的地方,对价格上又有要求。但是,大半年光景过去了,还是没有买到自己心中的房子,只能望着高涨的房价叹气。

3、跟风买涨价

看到房价涨了消费者普遍都会很心慌,害怕再不买就买不起。开始盲从着买房。咬紧牙关开始希望买房,也不顾着自己的实际消费情况。

4、攒够钱再买

曾经小编发过一篇文章讲的是房贷难还,然后网友在下面留言说:房子杀死了年轻人的梦想。每一天都顶着压力生活是很痛苦的,而且通常会被年轻人放大,实际上在工作两三年之后,工资上涨,货币贬值,月供压力会小很多。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