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在当今中国,有两套房是什么感觉?

发布时间: 2017-06-30 11:13:34

来源: 今日头条问答

分类: 房产时评


我供一套房,每个月房贷已经够吃力了,不敢想那些买两套的。

自豪,有一种成功感,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欣慰。我之前一套房也没有,结婚的住房六天还被婆婆要了回去,说是让我们装修房才哄弄我们说是给我们结婚住的。

好无奈呀!深知没有住房的难处,首先[公私联营]的最后一批,花钱买了二间房的一套独门独院,(现早己拆迁返还了80平米的,一套偏单)。九九年的我们又在丈夫祖宅倒塌的废墟中(杨柳青),建立了自己的一套100多平来,四间宽敞瓦房的独门独院,然后又为婆婆在市内购置了一套50平的住房。

这些房屋的购置都是在零三年之前,以很少价位购买,和自建的,(手续齐全,有房本),之后房屋的价格猛增。如果以现在的能力一套房至少也要100多万,几套房想也别想。

看着这些住房,再想一想当初生活之艰难。在高兴之余有时也在想,人的一生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所以,把握人生,还是靠我们自己。

看看网友评论!! 

尘世宽609

那要看你在哪里有两套房,如果是在一个小县城,那你也只能说是小富即安,县城均价最多也就五千,两套房也就一百万上下,如果你是在二三线的城市,一平一万上下,那你这两套房就要两百万,算是富裕人家了。如果是在一线城市,如果是北上广等地方,算了,我一个农娃,不是官二代不是富二代,也不是985,211出来的,智商实在不够酸这么复杂的问题。

苏哥靓

一般的房奴只要有一套房,那是开心不已,感觉自己已成真正地主人,更是人上人了。若再有两套,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且不说两套房全款供完,亦或有一套仍在月供,拥有两套房的人那可是非同一般,若按等值换算,每套一百平米少则百万左右,多则几百万,按普通打工几十年都没那么多的收入,难怪中国的房市政策打压不断,但众多房奴却总是乐此不疲,老百姓的心愿就是今生这辈孑只要拥有了房子就是拥有财富。因此,国人的心态就是为了房子,一辈子做房奴也心甘情愿,虽说有些惨忍和无奈,但均不见各地的售楼部和房博会总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人人喜笑颜开。虽说国家一再打压炒房,但那些已拥有两套房或在两套房间仍奔波忙碌的房奴仍是一脸笑意,幸福满满。

清请情感

说实话,我弟弟在北京,一套单位分的,一套自己买的2环半的房子,买的时候是2万一平方,现在涨到6万5,2套房价值千万,当然心情不错,我是浙江2线城市房价一万多,也有3套房,第一套和第二套都是2千到3千左右买的第三套也就帮父母买的,当时6千左右,现在第一套的房贷还没有还清,到2020年每月房贷6百多,亚历山大啊。当然房子涨了心情不错啊,也不炒房,只是当存款,抗通胀,存款放银行里不如买套房,比存银行强很多很多哦。

港湾150768431

二线省会城市,房产七套,都在一百平米左右,自己和父母同住一个两百平米的,门市三个每个都在在一百五十平米左右,父亲是副局级干部,母亲是大学老师母亲退休在家,经营一家幼儿园,三个门市,开了三个药店,本人重点本科毕业,国企工作,死工资,年龄三十岁,三口人,三台车,都不是什么好车,都是十多万的,没觉得什么富裕,花点钱也总是算计,看到商场一件小衬衫就八百一千的,都心惊肉跳,从没买过,都是回家吃饭,很少在外边吃,家里大部分吃素,因为父母年龄大,不喜欢油腻,父亲很少买衣服,他们公务员,经常单位给做衣服,母亲买衣服都是地摊货,偶尔有两三件五百左右的衣服,我也是衣服裤子鞋大部分都是一百左右,没穿过贵的,从小到大都没有过花钱很爽的时候,高中毕业之前,衣服都捡我爸剩下的,兜里没超过十块钱,大学好多了,后来工作了,自己的衣服什么的也都是自己买,没怎么让父母出钱,当然,房子车是父母给我的,平时和朋友出去,从来不敢去有点档次的消费场所,都是最普通的。对了,我没有女朋友,曾经交往一个,嫌弃我穷,当时家庭条件也没有现在这样一半都不到,都是这两年占地使家里资产翻倍的,都说拆二代,多么能花钱啥的,我怎么一点都没有这个感觉呢,没觉得自己有钱。

柳逸

感觉人生真的很不公平,我长的不帅,智商一般,三本毕业,但是我现在有5套房,分别在威海,大连,三亚,海拉尔,锦州,都在黄金地段,100-120平左右,其中威海和海拉尔带30平的车库,其他都是地下停车位,不用的时候租出去。我还有两辆车一辆宝马735li牌照里有4个8,一辆丰田普拉多。我老婆绝对的美女,身高175cm,体重50kg,身材那叫一个棒,有点江疏影那种类型,上海经贸毕业,工作也好在检察院上班,司法考试已过绝对的学霸,还当过1年半的兵,在上海武警总队服役,为的世博会的形象兵。就这样还有两个妹子一直追我,说我性格好,和我在一起开心,其实我都懂,我要是骑自行车,她们早就不认识我是谁了。而我在事业单位上班,一个月才赚5000多,大家都懂了吧,父辈给我攒的,不要都不行。别说我是啃老族,我已经相当低调了,我不吸烟不喝酒,月消费500左右,其他工资全部上缴老婆。而我一个同事工作能力非常强,但新买的房子,交完首付还要还30年的房贷,看着就替他累,找了一个女友长相一般不说,还没稳定工作,女方家说想结婚必须交10万彩礼,把我气的,没办法她家还一个弟弟,我们几个哥们给他凑了8万块钱,他跟单位借2万,才把这钱凑上结婚。我现在工作轻松,人生无压力,但是感觉生活一点激情都没有,我性格有点木讷就是呆,有点火影里面鹿丸的感觉,没事上上网,打打游戏,完全没有想过升职加薪。还记得第一次去女友家,他父母都是公务员,对我那是相当喜欢,说我俩般配,说我长的精神,年轻有为,我当时心想纯属扯淡我比她大四岁,我170CM,75公斤,一个可爱的小胖子,一月赚那点钱没看出那年轻有为了,那天我和她爸都喝多了,互相说了实话,她家喜欢我家殷实以后姑娘不会吃亏,我喜欢就简单了,我喜欢美女。好了,不说了,否则你们又该说我别做梦了,工头叫我回去搬砖呢。最后总结一下,这个社会想靠自己创出一片天地,真的不多。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