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2017年@你,并向你扔出了一个买房计划!刚需族必看的买..

发布时间: 2017-05-27 17:33:15

来源: 创兴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说起计划,先来回顾一下去年

做一个总结

生命中往往有很多遗憾

比如错过...

很多机会就这样稍纵即逝

首先,

总结一下去年部分人群买房的情况,如果你没有在其中,那就恭喜你,赚到了。

总结,

2016年没买到房子的人有这些通病,你有木有?

1攒了四五十万的,觉得自己是个有钱人,非政府附近不买,非品牌开发商不买,挑了半年,年初本来能买个不错的,年底只能买个一般的了!

2买个房,前怕狼后怕虎的,从网上把项目和开发商搜索几十遍,不查出些负面消息不罢休,对于项目现在的情况根本不了解!

3让你看个房,今天有事,明天开会,后天嫌天气热,告诉他后天涨价,他说你这是营销手段,告诉他再不来没房子了,他说你就忽悠吧,那么多房子一下子能卖完,结果一来真涨价了,真没房子了!

4看完房了,明明自己喜欢都相中了,还要打电话问邻居,你要问个专业的也行,问开小商店的,问修电动车的,问开饭店的,一人一句不懂装懂的话,给自己干懵圈了,不买了,回家了。之后再开始重复之前的一切!

5一有一点风吹草动,政府严查,政府调控,银行不放贷款,就坚定的认为房价必然降低,不买了再等等,都十几年了,房价降低了吗!倒是政府调控后房价必然大涨倒是事实!

6今天看了,明天再看一遍,后天还想看看,终于跺脚决定买了,好楼层没有了,价格涨上去了,他还埋怨我们,为啥卖了不和他打招呼,房子不是卖给犹犹豫豫的人的!谁下定是谁的。

房子什么时候都不晚,

最怕的就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

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

在各种综合因素的综合影响下,持续上涨势在必行!

没买房的你,还要经历2016年的故事吗?

所以,不要犹豫啦!

计 划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话经常徜徉在人们耳边,买房之事也可以换算成一个梦想。要知道,就算房价再涨十年,十年后房地产行业依然不会没落,要知道,房产本来就是生活的必备品,人不能居无定所,老百姓不能没有家。我国人口增多,房产需求也随之加大,不难预见,房价上涨依旧会成为主流趋势。

1、树立买房计划

就算房价“上天”,购房者也不能被吓倒,买房还是要理性为主。一旦有了买房的想法,就要先确立自己的买房目标,有关价钱、地段、配套等问题都要考虑清楚。其次自己想要什么户型,家人有何购房要求等,都是在买房之前考量清楚的,这也是买房的第一步。

2、重视商品房质量

大大小小的房屋质量问题让居住者劳心劳力,也确实威胁到居住者人身安全。墙面、地面裂缝,墙体不直,门窗变形,地面空鼓、开裂、渗水,地漏、管道堵塞......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房屋问题你还能淡定吗?不要存在于对房屋美好的幻想之中,因为这些问题切切实实存在着。因此,商品房的质量购房者必须要引起重视。

3、选择合适的地段

楼盘的地段影响着日后的出行和生活品质,在买房之前,地段是必须要重视的。好地段有繁华、幽静之分,不论是选择离上班地点较近的地方还是选择风景宜人的小区,这些都要看自身的选择。个人爱好且不说,地段的基本要求还是要具备,至少要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

4、买房不要犹豫

有些人买房犹豫不决,幻想着房价某一天能跌到二十年前“白菜价”的水平。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房价并没有下跌,一直在稳步上涨,所以说买房宜早不宜迟。永远是受大势所趋,主动性较低,与房价大涨大跌基本绝缘。如今各地楼市处于急速回暖的时期,政府也出台了多种购房优惠政策来催热楼市,显而易见,当下正是购房的好时机。购房者不要再给自己犹豫的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房价不等人、好房源更是不会等人,买房务必要“快、准、狠”!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