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作为机智的买房高手,如何划算地买到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5-25 14:49:08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单就“钱”这事儿就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考虑。那么,有哪些关于“钱”的事儿必须知道呢?

贷款买房是很多人买房的途径,然而作为机智的买房高手,是否曾想过早日脱离还贷的苦海,从一介屌丝“负二代”,脱变成为通过自己努力而得来的“富一代”?首先在申请和办理贷款上,就非常有讲究了,掌握了房贷技巧,往往可以四两拨千金,让你少奋斗10年。下面小编整理出不同的贷款方式供大家借鉴和学习。

最划算的贷款方式 没有之一

99年4月,国务院颁布《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我国住房公积金制度正式开始。我国的公积金制度师从了新加坡的《中共公积金法》,综合国家、集体、个人三种力量,特别是把职工的一部分工资投入到住宅上,向职工个人发放购房贷款。此后,公积金贷款成了人们买房时重要的低息贷款手段。

 

认清商贷还款方式 少走弯路

商业贷款又称个人住房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和住房储蓄银行,为城镇居民购买自用普通住房提供的贷款,执行法定贷款利率。关于贷款利率方面,公积金贷款优势很明显,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那商业贷款优点呢?首先,商业贷款门槛相较于公积金低,其次,商业贷款审批时间相对较短。

另外,很多人在贷款的时候对于还款方式的选择,应该选“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犹豫不决。小编的建议是,想提前还款并且能承受前期较高的每月还款额,建议选等额本金;有较高的投资渠道,不建议提前还款,并建议选择等额本息。

其实,对于房贷一族来说,找到最适合自身情况的买房方式,就能实打实的省下不少钱。另外,在选择贷款银行上多对比几家,确定自己心仪的贷款利率、贷款条件等因素,也能让购房者准备贷款买房的新人们得到很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