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组织80名公交车驾驶人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 2017-05-18 13:55:41

来源: 澧县交警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5日,澧县交警大队联合公路运政部门组织公汽公司的80名公交车驾驶人进行了系统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为了不耽误每位公交驾驶人的正常工作,培训会安排在晚上8点在公汽公司举行,培训课主要就公交驾驶人日常交通文明注意事项和澧县路改期间公交线路改动等事宜做了通报宣传。

培训会上,民警首先通报了近半年来湖南省内几起典型的重大交通事故,通过对案例的详细分析,对事故防范的各方面工作做了着重讲解。解说了交警在县内全面开展的“百日会战”行动的力度和情况,劝告各位驾驶人在行动期间要以更严格的自我要求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避免交通违法。民警随后对2017年以来澧县公共汽车的交通违法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比较突出的闯红灯和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处罚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大家今后避免违法行为的发生。对存在交通违法未处理的情况要及时到交警大队进行违法清零处理。除了工作时间驾驶公共汽车外,工作时间外驾驶私家车同样要遵纪守规,为其他驾驶人员做好楷模榜样。并要求每位驾驶人要以“公交驾驶人的素养是反应澧县城市素质的一张名片”的觉悟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在安全文明驾驶方面下足功夫,为澧县整个城市的良好风貌做出积极表现。

随后,民警还针对此次澧县“三改四化”工程动工的两年期间,对第一、五、八条公交车路线的临时改动进行了说明通报,对各位公交车驾驶人对路改期间的线路安排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通过耐心地开导要求公交车驾驶人想办法对因公交车线路改动存在的暂时性困难进行克服,争取各位驾驶人对路改工程的支持。各位驾驶人纷纷表示自己会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安排,以实际行动支持“三改四化”工程的开展。

培训会最后,民警向参会人员人手送上一份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强调每位驾驶人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努力提升自身交通安全素养。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