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炒房客躺着赚钱的时代恐怕要终结了

发布时间: 2017-04-18 14:25:0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收收房租,嗑嗑瓜子,看看电视,无忧无虑地过着没有工作压力的日子,不知道多少人羡慕包租婆这样躺着就能赚钱的舒服生活。想当包租婆,过逍遥日子也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你得先有几套房子啊!

就在前些日子,朋友圈被一篇文章《我是怎么在9个月把房价炒高两三倍的》刷屏了。这是一个炒房的故事,一个甫出道只有一年的菜鸟,带了1亿现金去到一个四线城市漳州,然后把房价炒高三倍,最后获利200%大赚一笔。

最后被证实的是,这真的只是一个故事。

都说行行出状元,在形势和政策宽松的时候,炒房就是一种零门槛的暴利职业。进这一行的标准就是有钱砸进去,来钱快,赚头也多。“实业误国,炒房兴邦”,是炒房这一行的唯一信条。近年来,随着楼市泡沫迅速膨胀,许多炒房客利用这大好的机会稳稳地赚了一把。躺着赚钱的炒房客们可真是乐开了花。可花开哪有不败的时候?毕竟“春天”来了,过段时间它也是会溜走的。

现今,在密集的楼市调控下,炒房客躺着赚钱的时代恐怕要终结了。

在调控中,有过多次贷款购房记录,以及在全国拥有多套房的人,可能无法继续获得贷款资格。此外,信贷收紧,银行对放贷的门槛提高,“T+N年”限制持有年限,包括厦门、福州、广州、珠海等十多个城市均出台了新购房必须持有一定年限后才可以转让的政策。这些政策严厉打击了短期游资炒作行为。

由于不能一下子套现,炒房客可能从躺着收钱变成了背着沉重的负担,手里一下子屯了几套房的炒房客就要哭晕在厕所了。无奈,好不容易刚踏上了“炒房致富路”的炒房客,一下子怎么说走就走到了尽头?说好的躺着就能赚钱的呢?

“炒房有风险,入行需谨慎。”炒房现在已经变成一种危险职业,想要通过炒房从而实现一夜暴富是不太可能得的了。盲目从众的炒房者,只会越陷越深。所以,没有十足的把握,还是不要随便入这一行,毕竟掉进了坑里,想拉也拉不回来了。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