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水利改革成效显著 水利建设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 2017-02-08 10:39:31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我们推开“十三五”开局之门,我们不惧挑战,创造历史。我们面向未来,许下新的诺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全力抗洪救灾

    2016年,澧县遭受了2003年以来最大的洪涝灾害,6月份进入主汛期以来,全县平均降雨243.9毫米,澧、淞、涔、澹、道5条水系全面超警戒水位,出现大小险情120多处,面对严峻形势,县水利局从组织发动、责任落实、预案修订、工程除险、器材储备、队伍训练等方面超前准备,面对险情科学调度、及时处理,动员全县上下奋力抗灾,实现了“不溃一堤一垸、不垮一库一坝、不发生群死群伤”的防汛工作目标。


开展农田水利改革

     县水利局先后完成了项目建设新机制、管护新机制、产权制度改革、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基层水利站标准化站房建设、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确立了大堰垱镇的九旺村、城头山镇的城头山村为综合改革示范区,全力打造一个智慧中心,达到庄园灌溉智慧化、水肥一体化、农田灌溉智能化的生态农业示范片,全面实现示范区“生态水利、智慧水利、资源共享、高效节水”的综合改革目标。


加强水利建设

    2016年,高标准超额完成2000口堰塘清淤扩容任务,1000公里渠道扫障、清淤、整治任务,229处机埠维修改造工程,152处水毁修复任务, 在全县掀起了农田水利建设高潮。


保护水资源环境

    大力开展饮用水供水水源保护和水源地污染整治保洁工作,对全县境内500亩以上的14个湖泊、8条河流、152座水库实施全面整治保洁。协商解除全县水面养殖承包合同24处。依法关闭了澧南汽车配件镀锌厂、张公庙钢构厂等21家环保手续不齐全、污染严重的企业。通过以奖代补依法关闭畜禽养殖场,共关停畜禽养殖场53家,拆除栏舍面积1.9万平方米。按属地管理原则,建立保洁责任体系,河湖库水面实行专人管理,实现了河面无杂草和漂浮物、河中无障碍、河岸无垃圾、洲滩无放牧的“四无”目标。全县水质状况明显好转,水资源、水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