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嘉和上都智能化时尚带装修公寓盛装启航

嘉和上都智能化时尚带装修公寓盛装启航

发布时间: 2016-08-27 08:4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你是年轻白领,或许你正在找寻这样一处地方,一处真正属于你自己、让你在这个城市中有归属感的地方,嘉和上都智能化时尚带装修公寓,也许就是你要找的这个地方。

可以说,此次嘉和上都着力打造的智能化时尚带装修公寓,是专为年轻白领、城市菁英量身而造,基本满足了白领菁英们的全部诉求。

购买无压力

提到买房子,相信多数人尤其是参加工作不久的白领们,都是畏惧的,因为高高在上的房价,和自己有限的积蓄相差甚远。考虑到这一点,嘉和上都特意将此次推出的公寓面积控制在50㎡左右,这样就很好地控制住了单套公寓的总价,相应的首付和月供也不会太多,让你零压力的开启属于你的个性生活。

装修无压力

一般买完房子,住进去之前还得装修,这对于辛苦工作一天的白领们无疑是一个负担。不用担心,嘉和上都帮你解决,带装修一步到位,你只需要拎包入住即可,让你再无装修烦恼,幸福生活快人一步。

升值无压力

随着房价的节节升高,现在买房时除了考虑方便居住之外,还会考虑到房产升值的问题。项目自身的品质以及项目所在的地理位置决定其升值空间的大小。嘉和上都智能化时尚带装修公寓品质过硬,所处地段亦属于黄金地段,项目位于澧浦路与澧州大道交汇处,临近汽车东站、农贸市场和澧县人民医院,银行、超市和酒店遍布周围,交通便利、生活方便以及它自身过硬的品质,决定了其巨大的升值空间。

出租无压力

如果你不是自己住,你大可以选择拿来出租,以租养贷也是不错的选择。就凭嘉和上都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在这里生活的便捷,是绝对不缺乏租客的。

看了以上对于嘉和上都智能化时尚带装修公寓的详细剖析,作为白领菁英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