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来澧县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26:17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来澧县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在教育一线努力奋斗、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县委书记邹如龙参加慰问。

 

曹立军一行先后前往澧州实验学校和涔南镇中学,向学校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涔南镇中学,曹立军一行参观了学校整体环境和教师宿舍建设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们的生活条件及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嘱咐相关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关注乡村学校和教师。

 

曹立军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乡村办学条件,改善乡村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依法保障和提高教师待遇,让广大乡村教师留得住、干得好、受尊重,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奉献、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整合教育优势资源,把优势做优、强项做强,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健康、快乐、向上的栋梁之才,不断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县领导金贤松、高波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