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湘J开头的车主,9月1日起交通违法可手机在线处理了!

发布时间: 2018-08-25 09:42:10

来源: 尚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24日,记者从常德市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在线处理媒体通气会上获悉,9月1日起,“我的常德”手机APP将开通交通违法在线处理服务功能,常德车主可通过该APP在线缴纳本辖区内200元(含)以下交通违法罚款。该功能从8月25开始试运行7天,常德车主可抢先体验。

常德市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在线处理媒体通气会现场。

常德交警部门联合市电子政务办和非税局推出交通违法“我的常德”手机APP在线处理服务功能,是交警部门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大力推行各类交管业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让群众足不出户办理各类交管业务的便民措施之一。

据悉,“我的常德”APP在线处理交通违法仅限用本人驾驶证,处理本人常德籍小型汽车在常德辖区内,罚款金额在200元(含)以下的交通违法。出现“驾驶证状态显示为异常(如逾期未换证、注销、吊销、满分、停止使用、扣留等)、单条交通违法处理后将超过11分、交通违法时间早于驾驶证初次领证日期、是驾驶证五种情况,将不能进行违法处理。此外,“我的常德”APP在线处理交通违法功能开通后,交警部门前期推出的交管12123服务平台在线处理交通违法仍可继续使用。

相关链接——

交通违法手机APP处理流程

1、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我的常德”APP,或者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我的常德”进行下载安装。

2、下载完成后,打开“我的常德”,点击屏幕右下角“我的空间”,点击上方的“点击登录”,后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必须实名制认证。

3、注册完成后,点击【我的空间】--【我的车辆】,绑定本人驾驶证信息和车辆信息,然后点击屏幕下方左下角【城市服务】,在首页找到推荐栏第一排第二个【交通违法处理】,点击进入。

4、点击进入【交通违法处理】,选择“违法处理”,点击“查询”,选择本人名下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再选择支付渠道(本系统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建行龙支付),最后点击右下角“去缴款”,确认违法处理告知书。流程如下图:

5、交通违法处理告知书;选择接受后,根据车主选择的缴费明细,确认缴费金额,点击立即支付,支付成功后,在APP内可以查看缴费明细,即完成此次交通违法线上处理流程。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