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环宇莱茵小镇二期黄金旺铺8月给您惊喜!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02:02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不负期待,家园的建设已呈现出它美丽的模样。环宇莱茵小镇一站式生活的诱惑,10生活圈,带给您极具品质的居所和生活方式。环宇莱茵小镇二期8月8日隆重推出黄金旺铺,6000元/㎡起,首付8万起,月供仅需900元,8月特享92折优惠。


效果图

商圈核心位置,汇集优质资源

如果说影响一个人的潜力是在内心的强大与否,而影响一个楼盘的潜力的关键因素,当然就是地段。环宇莱茵小镇坐拥东城门户,融城核心区位,是未来津澧新城的政治中心、金融中心、体育中心、文化中心,汽车总站、湘鄂边贸城、6000亩湿地公园汇聚于此,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汽车东站

周边配套成熟,满足生活所需

环宇莱茵小镇周边配套成熟,10生活圈,九澧实验学校、澧浦高级中学、三合小学、五完小尽在咫尺。集超市、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塑造全业态、全民层、全时段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津澧新城永不落幕的商业天堂,好又多购物广场成为你家楼下的繁华购物中心,不用出门既能感受国际风潮。

澧州食品城

九澧实验学校

成熟铺,即买即赚

社区商铺与社区居民关系密切,是承载社区日常生活的重要平台,多好的综合体也比不上社区商铺的便捷,多迅猛的电商也比不上社区商铺的及时!不论是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的需要、还是过往路人的消费体验,都将给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和稳定攀升的收益!建面约20—100㎡面积任你选,经营布局随心自由切换,城熟商圈,无需养铺,即买即营业!

实景图

环宇莱茵小镇二期黄金旺铺8月给您惊喜!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