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澧县人民政府十七届三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31:36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日,县政府十七届三次全会召开。县领导邹如龙、徐荩、冯文元、金贤松、李建华、高波、赵长津、王毅、罗先春、邱献兵、陈世杰、何柏林,县政府处级干部,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四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县政府法律顾问参加和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主持,会议总结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今年上半年我县经济运行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都达到了预期目标,新开亿元工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考核指标在全市排名靠前。

在三大攻坚战方面,我县着力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强化驻村帮扶,全面整改了环保常态化联点督导交办的各类问题,大力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饮用水源地保护、畜禽退养、污染企业关停、货运码头砂石堆场关闭等工作,水环境质量和空气质量进一步好转。在产业发展和优化发展环境方面,垃圾发电厂、象道物流等3个项目建成投产,运达机电扩建、恒邦建工等6个亿元以上项目顺利开工。同时,对进驻政务大厅的行政审批事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新一轮清理。在改善民生方面,建成九澧实验学校初中部,增加3800多个。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县没有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县委书记邹如龙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及其部门在上半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以铁一般的担当,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一定要加强研究谋划,特别是对于政策的调整变化,要善谋应对之策;对于上级的决策部署,要善谋落实之策;对于突出的困难问题,要善谋突破之策。一定要突出工作重点,在三大攻坚战中打胜仗,在产业发展上补短板,在城市工作中上水平,在乡村振兴上出亮点,在改善民生中创满意,在优化环境上见实效。一定要全力创先争优,以目标安排进度,用时间衡量进度,靠调度确保进度。一定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县委全会提出的“六个干”和“八个着力”,不低头、不认输,不等待、不观望,不空谈、不漂浮,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让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在澧州大地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