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运达城D区开盘感恩答谢晚宴,奔驰得主揭晓!

发布时间: 2018-07-31 10:29:43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年7月28日运达城D区开盘感恩答谢晚宴暨奔驰抽奖。

2018年7月28日,D区开盘感恩答谢晚宴暨奔驰抽奖如期而至,D区新晋业主悉数到场,齐聚瑞高酒店,不仅品尝了浓情家宴、观看了精彩晚会,还参与了五轮感恩抽奖,呈现了一幕幕邻里一家亲的和谐与感动。

运达地产副总经理熊小青女士上台致辞。熊总首先对各位新晋业主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复盘了运达城走过的七载春秋,感慨万千:“运达城历时七载,建设至今,有了从0到4000户家庭的笃定选择;有了从区域拓荒者到城市中心引擎者的角色转变;有了从品质建筑商到美好生活供应商的身份跃升……大家的支持与选择成了我们坚持与奋进的源动力。”

抽奖环节,现场分四轮抽取四等奖到一等奖,奖品分别为小米90分旅行箱、华为B3智能计步手环、小米平衡车及华为P20手机。为了保证抽奖的绝对公平公正,奖项均由现场业主代表抽取。现场惊喜不断,获奖的幸运儿都表示开心不已,不仅愉悦身心,增进邻里之间感情,同时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与幸福,同时,对运达城更增添了兴趣与信心。感受着运达城由心出发的浓浓温情。

特等奖314800元奔驰的抽取彻底引爆了晚会的高潮,业主代表将奖箱中抽出的奖券给到主持人手中时,台下家人们都屏气凝神等待幸运的降临。

当主持人念出最后中奖号码的时候,人群彻底沸腾了,一位业主高举抽奖券,激动不已地走向舞台。恭喜这位业主获得特等奖314800元的奔驰。

运达城二期收官大作E区产品即将亮相,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前200名砸金蛋赢名品家电!

运达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澧县运达路88号(瑞高酒店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923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