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澧县河湖水网连通工程:水乡风情街初具雏形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43:46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悉,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景观工程—水乡风情街项目第一层桩基建设目前已经基本完成,现场的挖掘机正在平整路面,工人们正抓紧时间对上层建筑的构架进行施工。

施工方负责人周波涛:水乡风情街的吊脚楼总共有10栋单体结构的房子,现在施工的有5栋,是3号.5号、6号、7号、8号,现在已经有3栋的第一层已经基本完工了。下一步就是剩下的5栋。我们计划10月份主体结构全部竣工。争取在12月份把外装饰、内装饰,包括水电安装做完。

据了解,风情街位于县城解放路以东,永兴寺路以西,北邻栗水河,南北向进深约 25m,东西向宽约527m。项目投资5000万元,采用明清仿古建筑风格,总建筑面积 5061.07 ㎡,水乡风情街作为河湖水网连通景观工程的一部分,将融入澧州古城形成景观群,打造成集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区。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