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我不是药神》告诉你,买房有多重要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31:31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我不是药神》电影里那句“我生病吃药这些年,房子被吃没了,家人被吃垮了,警察领导,谁家没个病人,你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你还健康,家庭可承担价格杠杆之时,还是建议为自己或家人买套房。刚需首套,解决生存问题;投资保值,也许,某一天房子能救人一命。

中厦颐苑值得买的房子。趁太阳没来得及起床之前,穿上跑鞋,来一场大汗淋漓的晨跑,22万㎡生态公园的小道就是我们赛道。

走出楼盘之时,隔着不远的津澧大道,拍一缕家的夏日晨曦,发给远方的好友,爱与美好,分享就能加倍。

精心打理景观阳台上的花草,看着它们一天天地生长,静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

在热日炎炎的中午,从冰箱里拿出冻好的西瓜,在通透明亮的客厅里,放上喜爱的音乐,享受夏日里的一片冰凉。

旺的大排档,口味小龙虾、嗦螺都来一份,再点上烤串与啤酒。

大汗淋漓地回到家,把卧室空调开到26℃,在主卧独立的卫生间里,洗一个舒服的澡。

中厦颐苑还有少量小户型,享房源总价98折,按时签约再99折。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