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很多明星都不买房?而我却觉得房价再高也要买

发布时间: 2018-06-23 09:54:04

来源: 房产纵横

分类: 其他楼讯


在买房之前,很多购房者都会纠结到底买还是不买,不买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房价望而却步,抑或是担心成为房奴之后生活质量大不如前,又或是其他。而作为明星来说,在经济上没有这些担心,但是依旧有很多明星选择不买房。例如金星、高晓松、张智霖夫妇、李健、张歆艺等等。

金星坚持不买房,只租房是众所周知的,她宁愿每年花高达百万的租金,住在上海锦江饭店的总统套房里。金星不买房子是受了德国老公的影响,她说在西方国家,买房子的人只占了20%的比例,还说“租房子更好,孩子们方便,哪儿住得舒服就租哪儿”。

张智霖夫妇租住在年租高达百万的豪华别墅中。张智霖曾被媒体问到是否会买房子,他坦言:“现阶段不会,房价太贵太疯狂,好不划算。如果我用买房子的钱来租屋,我可以租到一百三十几岁。”

李健在《小镇故事》里聊到关于"富有"这个话题时,表示观点:“享受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富有”。没买房的他,爱收藏吉他,而一把好吉他的价格能达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不比房子便宜。

张歆艺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也表示和袁弘没有买房的打算,因为她算过一笔账,发现租房比买房来得划算多了,觉得买房是件没必要的事。

和李健不买房的原因相似,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发布了一篇题为《我为什么不买房》的文章,表达了没有买房一样可以过得很精彩的观点,他说如果他的钱只够旅行或是买房子,他一定会选择旅行,并表示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大家不应该因为房子而限定了自己所有的行为和决定。

明星们不买房,除了决定租房划算外,更多的如李健和高晓松追求肆意潇洒、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不因为买房而拘束自己,能够随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是对于这种有钱不买房,而去享受生活的观点,却有很多网友表示反驳,有人说“我不是高晓松,只是凡夫俗子,我需要买房”,有人说“不买不行啊,孩子大了,不买不好找媳妇”,还有人说“我觉得不现实的,虽然说有你的地方就是家,还是需要一个稳定的居所的,在哪里无所谓”。

对于买房这件事,网友的看法惊人的一致,毕竟,还是普通人居多啊。小编结合了一下网友们的观点,总结了一下房价再高也要买房的理由:

1、不买房孩子就上不了好学校

2、不买房,怎么过丈母娘那关

3、不买房,如何应对通货膨胀

4、不买房,你已经被实现财富自由的同龄人抛弃

5、现在不买房,未来更难买

6、不买房,你的钱就送给别人还房贷

7、不买房如何实现一夜暴富

8、不买房,你还想找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媳妇

9、不买房,万一生意失败,你拿什么东山再起

10、不买房,如果儿女不养老,你怎么办

最后,小编想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但没有房,以后的生活将只剩苟且。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