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4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推进太清谷漂流登山露营旅游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39:03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3日,澧县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副县长何高峰一行在甘溪滩镇考察澧县太清谷(甘溪)漂流登山露营旅游扶贫项目。县旅游外侨局、县农业局和甘溪滩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太清谷漂流登山露营旅游扶贫项目位于甘溪滩镇太青村,项目区雨量充沛,水质一流,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生态条件极佳,自然、人文资源丰富,其地形和水量等资源很适合发展漂流和登山露营建设。项目建成后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助力太青村精准扶贫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北京天创时代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漂流和登山露营旅游已成为当今时尚的夏季旅游产品,随着人们收入的提高,休闲时间的增多,给开发客源市场创造有利的条件。而太青山早已名声在外,每年春、夏、秋季,大量周边游人来此登高望远,已形成粗放式聚散游玩目的地,此项目的建设将对太青山茶园、桐溪山庄、红军游端轩纪念广场、树莓采摘园、溪上美术馆起到促进和串联作用。

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强调,此项目要纳入澧县西北片区开发和澧县旅游升温大会战的重点项目进行指导和调度。镇政府和项目建设公司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尽快促使项目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