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第二巨作再临澧县——碧桂园澧州府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24:23

来源: 楼盘网周俊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一个在澧县发展历史中举足轻重的片区,澧西区在目前县城发展的滚滚洪流中显得比较低调,这里有横跨澧水的艳州大桥、澧水风光带及翊武公园等,你的第一套/下一套房子,会选在澧西区吗?

不管你有没有考虑好,开发商们已经透过他们犀利的眼光,看到了这个区域无尽的发展潜力。继澧州碧桂园入驻澧县之后,第二个项目碧桂园澧州府于2018年再临澧县。

先来看地段!澧县汽车西站旁

碧桂园澧州府位于主干道澧州大道上,交警大队、澧县总工会对面,汽车西站附近,出行非常方便。项目往西到石门、临澧等周边县城,往北1公里就接驳沅澧快速干线,快速往东通往湖北以及二广高速都很方便。


碧桂园澧州府区位图

爱生活的你会选择这里吗?

碧桂园澧州府占地近300亩,规划户数近4000户,从小区规模来说,是位于澧县市面最前列的。由于社区大,以后配套会比小社区更为完善,环境打造上也会更独具匠心,升值潜力更大。小区内将配备大型童梦乐园、塑胶跑道、社区泳池等,社区里对智能配套进行升级。

项目周边还有人气公园翊武公园,满眼绿色就在窗台边,这回真是爽到了!决定居住体验的指标,除了交通便利之外,更要求环境舒适,澧州府两样都能同时满足!

碧桂园澧州府

总评:从日常生活情况来看,澧州府产品定位和区位配套的匹配度都比较高,生活便利,贴近日常消费生活习惯。更重要的是,澧州府位于澧县的汽车西站圈,快速通达各处,交通路网比较发达。小编觉得这里不错,你呢?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