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副省长陈飞调研澧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53:41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16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来澧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先后到平安医械、运达机电、重啤国人、萌恒辅料、益翔实业、康哲制药、新鹏陶瓷等企业及县创新创业园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县委书记邹如龙参加。陈飞一行走进企业展示厅、深入一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的规划布局、产品研发、生产运营、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对澧县一季度工业发展情况予以肯定。

在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陈飞详细听取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今年,平安医械公司实现产值6548万元,同比增长22.55%,产品份额在全省占70%以上,全国同行业中排名前五。近年来,该公司通过市场需求指导研发和生产,目前共拥有授权专利40多件,部分产品的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成功打入东欧、非洲、东南亚等国外市场。

陈飞要求,医疗器械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企业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必须坚定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工作、为了人民健康而努力奋斗的发展信念,充分考虑用户需求,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陈飞强调,无论是国有企业还是民营企业的发展,必须注重科技创新和成果保护,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运行发展,省委、省政府也会为企业做好知识产权申报服务,确保企业发挥最大效益。

在湖南运达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 陈飞对运达机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今年,运达机电依靠资金投入和市场拉动,一季度产值和去年同期相比实现翻番。目前,该企业聘请了国内顶尖研发团队进行创新研发,并计划再增加5条生产线和2条加工生产线,其中1条为智能装配生产线,3条为自动装配生产线,推动企业加速发展。

陈飞指出,制造企业的发展要与湖南正在加快实施的建设制造强省五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着力推动信息化与制造业融合,要加强对工业互联网的设计和云端的运用,进一步把生产线串联起来,在实现制造工艺升级的同时,也要解决好产品质量的升级,确保企业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