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湖南十大文化地标”50强名单出炉 常德四大景区入选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57:53

来源: 尚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记者从常德市文体广新局获悉,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50强候选名单揭晓,常德诗墙、桃花源古建筑群、澧县城头山、桃源星德山四大景区入围。

推选活动自今年1月1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文化地标单位的积极响应。经地标所在地文化行政部门审核、各市州文化行政部门推荐,全省共有120多家单位参与申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对申报单位进行汇总初审后,确定了90多家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进入初评。经过初评,共遴选出50个湖南十大文化地标候选对象,涵盖了全省各市州的代表性文化地标。

据悉,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已开通,大家可以通过湖南省文化厅官网、“文化湖南”微信、红网、时刻新闻专题页面等平台,为自己心中的湖南文化地标投票。每个ID每天限投票一次,每次最多可为20个候选地标投票。投票通道将于4月30日17时30分关闭。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