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澧县买房子,别忽略下一代教育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0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古时候有“孟母三迁”,说明居住的环境一定要利于孩子的成长。

小龙和爱人新近在澧县刚买了房子,周边的环境优美静雅,屋内的设备设施也很完善,出行也还算方便,两人对这座新购置的房子很是满意。

然而,没过多长时间,他们又发起愁来,起初买房子的时候小和爱人没有考虑那么多,只要住着舒服、方便就行。可一转眼,自己有了宝宝,眼看着宝宝的年龄越来越大了,别家的孩子都上幼儿园了,自己却还在发愁着该去哪里上幼儿园才最合适。他们住房附近也有几家幼儿园,只是他们看着并不太满意,钱贵不说,教育质量也让他们不够放心,他们想让自己的孩子上好一点的幼儿园,毕竟孩子要赢在起点上,对他今后的成长会有很大影响的。可是要上好一点的幼儿园又距自己的住房处太远,小和爱人还要上班忙工作的事情,谁都没有时间去接送孩子,这可怎么办呢?

和爱人上班的地方都离他们住的地方挺近,平时也用不着车,都是坐公交或走路没多远就到了,省时也省钱。但是,如今面对孩子的问题,他们不得不考虑买车的问题,因为接送孩子路程太远,自己还要赶着上班。

这样小或爱人每天都要轮流早起送孩子上幼儿园,然后再赶着去上班。这样时间久了,两人都开始有怨言了。

换房子?两人都有些舍不得,可不换又油价的不断飙升,

物价上涨,这样长久下去肯定不行,最终两人决定换一所距孩子上学地方不远的房子,“孩子的教育问题不能忽视,都要考虑到才行啊!”小由衷的感叹说。

作为父母,一定要先考虑的是下一代子女的教育问题,这也是在买房子的时候不容忽视的问题。房子不仅是为了方便自己,更是为了方便下一代。小正是因为在当初选房子的时候没有考虑到孩子教育的问题,才导致最后不得不再重新在换一所房子。

因此,在澧县选房子的时候,一定全面的分析,全面的对比,看重设施,也要看重环境,要看是否适合自己,也要看是否适合下一代,所以买房子千万不要太过盲目。毕竟适合自己与下一代的房子才是最好的房子。

澧县比较有名气的学校有:一中、九澧幼儿园、澧州实验学校、一完小、红缨、九澧实验中学等,在这些学校附近购置一套房子,对孩子及大人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