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澧县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水利工程北线正式通水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14:16

来源: 澧县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县领导视察幸福闸出水口

2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建平,副县长赵长津、罗先春率领澧阳街道、澧浦街道、澧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局、水利局、审计局、经建投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通水渠系进行沿线视察,对通水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澧县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水利工程,是湖南省水利厅与澧县人民政府合作,采用PPP模式建设的生态水利工程,也是鼓励社会资本参与重大水利工程的建设项目。工程建设内容主要为引澧济澹济涔、老城区三线活水、粟河襄阳河清淤截污、新城区引水及水生态景观等5个项目。

引澧济澹工程,国家专项补助资金5000万元,通过建闸修渠,西水东调,引艳洲水库优质水源,解决澧县平原区水资源承载能力不足,并连通老城区生态活水线路,构建区域水生态绿化带,打造澧县海绵城市。工程于2016年10月开工,总投资1亿元。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