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小区停车位,想说爱你不容易!

发布时间: 2018-02-02 13:46:11

来源: 常德潮生活

分类: 其他楼讯


近年来,常德市城区新建小区如雨后春笋,房产交易市场火爆。然而,多数开发商对小区停车位却“只售不租”,让不少不愿购买的停车位的业主抱怨人回家了车却回不了“家”。

小编访发现,常德不少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均有空余车位,有些甚至达多半,而在小区门外和路边,却停满了业主的私家车,占用人行道、盲道等违法行为相当普遍。

目前,常德新建小区的地下停车位,根据其位置和面积不同,售价也不同,基本在10万元—15万元之间。车位这么贵,到底买不买?对于开着几万元或十几位普通私家车的车主来说,一个停车位比车子的价格更高,显然难以接受。

一个正常的车位面积约为15平米左右,而售价逾十万元,按面积计算下来,地下车位的单价早已超过了房价,十余万元,有些从乡镇进城买房的业主觉得,这个价格都足够在乡下自建一套住房了,这也是许多业主内心难以接受并购买车位的原因。

不仅如此,购买车位后,在缴纳物业管理费之外,每月还需要额外再交上百元的车位管理费。有些市民认为,房子是生活必需品,车则不是,所以车位的购买欲望远不如买房那么强烈。

您所在的小区是如何管理停车的?欢迎共同探讨。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