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房价稳步上涨 当下买房应注意这些关键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37:05

来源: 东方财富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月房价限购令下,我国热点省会城市积极响应降房价,房价有所降低;4-7月在对此政策的观望中,房价似乎又偷偷反弹;然后8-9月国家再次强调坚定了“房子要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价又开始在绝望中下跌;到现在,房价似乎又开始稳步上涨。

如今,很多本不想买房,看空房产的人,如今又计划买房投资,年底房产销售人员也忙乎起来。而房产投资一般分为投资自用房和投资经营或出租房,如何选择能增值更好?投资房产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针对一系列的问题,嘉丰瑞德小编咨询了投资专业人士,总结出了以下投资房产注意点,希望能给大家买房帮助。

01投资自用房

投资自用房先多了解。投资者在选择自用房时较好看房屋的设计,施工及规划等,再考虑房产是否经济和适用,房屋是否安全,采光度是否好等。

亲自去看房。如果不能去现场看房,最起码得仔细查看样品房,房屋模型或房屋设计图纸。

房价要货比三家。对房产机构推出的价格和折扣要斟酌。如果不是着急买房,嘉丰瑞德投资专家建议要耐心观察房价的走势情况,在低位时再购买,更加划算。

房屋周围环境也需核心考虑,周围是否交通方便,是否有大型超市等,未来是否有发展前途。较后,物业也需要仔细查询,通常好的物业管理会让你规避很多的买房后管理的麻烦。

02 投资保值增值房

投资保值增值房,首先你需要房价走势及影响房价的因素,尽量选择价格低,或者是接近于其价值的房产,这类房产增值潜力较好。

要有耐心,并做好长期投资的心理准备及经济上的准备。因为房产投资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而房产增值通常需要较长时期才能体现。

要保证实际投资收益。你不仅要考虑现在买房需要多少费用,还要考虑未来装修房屋及维修等的费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购买瑞·公寓投资计划等理财产品,间接进产投资,同样也能获得可观的利润,还可免于房产管理维护的烦恼。

03 投资经营或出租房

投资经营或出租房,首先房产的地理位置很重要,嘉丰瑞德投资专家建议选择这类房产投资的人较好遵循一个原则:市区重质量,郊区重数量。

从增值的眼光看,通常交通便利边、大型超市旁、火车站和汽车站旁的房屋都比较容易出租,而且容易增值。

另外,投资经营或出租房一定要在充分权衡收益和风险的同时,要有应付风险的准备。如果出现投资风险,应迅速通过、转让、改建等方式来转换投资方向,从而减少投资损失。

房地产投资与投资理财一样都不稳定,没有可执性,更无人能保证房产投资不赔。而且房产价格会受到各种经济和等因素的影响,所以在房产投资前一定要充分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