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一男子找人装修房子 几锤下去砸透墙体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58:52

来源: 焦作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在春晚小品《装修》中,黄宏饰演的黄大锤给人砸墙时竟砸透墙壁,引发了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山阳区东方红街道和平街社区矿山西院小区,居民陈先生就请到了一个“黄大锤”,墙壁被砸透,引发邻里纠纷。

去年11月,陈先生在该小区买了一套二手房。由于进门后是一个1.2米左右宽的走道,陈先生家的鞋柜放在门口,致使进出很不方便。

为了扩大室内空间,陈先生决定对房子进行简单装修,将门口的墙壁砸掉一些,将鞋柜嵌进去一部分。

1月18日,陈先生找来工人。经过测量,墙体的厚度是24厘米,陈先生就准备砸掉12厘米。

工人没砸几下,竟然将墙壁砸出了一个窟窿,另一侧出现了一个柜子。原来,隔壁邻居徐先生家与陈先生家的户型类似,都是入户过道较窄。前几年,徐先生就让工人在门口砸墙,掏出一个放置鞋柜的空间。

“你砸墙怎么不说一声?现在墙被砸透,你必须将墙恢复原样。”徐先生对陈先生说。陈先生却认为,墙被砸透是因为徐先生家先砸墙导致墙体变薄,因此徐先生也需要承担一些修补墙体的费用。俩人意见不合,最终没有达成一致,窟窿两旁由两家的鞋柜堵着。

1月20日上午,徐先生找到和平街社区主任杜晓娟反映情况。杜晓娟调解时,双方都不愿退让。为了解决问题,杜晓娟找到河南苍穹律师事务所律师姜凯。姜凯表示,根据《物权法》的相关规定,公共墙体属于公共部分,业主不得私自占用或损坏,陈先生和徐先生都有义务对破损墙体进行修复。经过调解,陈先生和徐先生达成和解,共同承担修补墙体的费用。当日,被砸透的墙体被修复。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