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2018年,国家将安排千万农户搬迁,你是其中之一吗?

发布时间: 2018-01-22 11:03:20

来源: 农村觉醒

分类: 国内动态


为现实全民脱贫全面奔小康,脱贫攻坚成了这两年国家对农村建设的重中之重。今年起,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来落地执行。《全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明确指出,2年内将完成对全国22省份共计1400个县市1000万农户的异地扶贫搬迁工作。

那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参与本次搬迁呢?

1、居住地区不具备发展条件

我国国土面积大,有的地方条件落后,自然条件也非常艰苦。这些地方大多是深山、荒漠、石山、高寒地区,发展条件非常差,大多都因自然条件和环境而致贫,这类情况参与搬迁大约320万户左右。

2、基础设施薄弱地区的农民

部分地区,基础设施薄弱,尤其是交通、水利水电、教育、通讯、医疗、养老等方面,跟不上当前我国大部分农村地区的水平。想要兴建这些基础设施的难度非常大,这类情况预计有340万户搬迁。

3、国家禁止开发地区的农民

部分地区是属于禁止开发地区或者限制开发地区,想发展也被政策限制而不能发展。这类情况的农户计划搬迁预计160万户左右。

4、地质灾害频发地区农户

有些农村地区,地质灾害频发,给农户带来的经济损失和人身伤害非常大,这些因素都是不可控的,这类情况预计有140万户参与其中。

你赞成以上4种情况农户进行异地搬迁吗?你家是否属于以上几种情况之一呢?你觉得搬迁能真正解决农民的贫困问题吗?欢迎大家就此问题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