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7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澧县年底买房,怎么成为“捡漏王”?

发布时间: 2018-01-09 10:45:48

来源: 梅州时空

分类: 本地楼市


年关将至,澧县很多购房者都开始打起“小算盘”,都知道冬季是房地产行业的淡季,可究竟年前买还是年后买能更划算呢?

按照房地产市场往年的惯例,9、10月份才是购房高峰,常常到了年底就开始转入淡季了。很多开发商会因年底资金回流问题,利用优惠措施、利好政策等开展年底促销。为配合销售,开发商会在这个相对较淡的季节,推出一些特价房吸引后一拨购房者。但这也意味着价格上,购房者在确实能得到一定的实惠,可是要注意的是特价房不多,而且特价房户型受限制。

纵观澧县近几年的房价走势,除了一二月份之外,十一月十二月就是一年中价格最实惠的时候。这也恰恰说明了冬季作为楼市的淡季,确实是不可错过的买房好时机,但临近年关的这两三个月为什么价格都比较实惠呢?

谁是年底捡漏王

对买房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年底买房议价的空间大,对自己是有利的。而到了年后,状况就会瞬间翻转,供不应求,僧多粥少。所以,买房赶早不赶晚,年底买房年后住,早买早享受。

购房者要做的是搞清楚是不是真的有促销。有些楼盘是打着特价旗号,但价格与平常相差无几。

所以提前了解区域的房价很重要。另外,要注意有些特价房暗藏猫腻。有些所推出的户型公摊面积大,空间利用率低。有些户型设置不合理,楼层位置差,朝向、采光、通风等先天不足。

年底或是年初接近春节期间到底哪个时段价格优惠,通过走访,无论是开发商或是业内人士也无法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但是总的说来,他们认为年关的价格不会上涨,商家优惠活动也较多。

而尾盘项目对于购房者来说,更有讨价还价的优势,说不定在购房过程中,还可能拿到更多的优惠点。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