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沅澧快速干线四号、五号大道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1-01 09:53:18

来源: 韩公渡镇文化活动中心

分类: 其他楼讯


12月2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沅江隧道工程“沅安号”盾构机始发,沅澧快速干线四号、五号大道(鼎城段)开工,一条条幸福之路在延伸,沅澧快速干线四号、五号大道(鼎城段),举行开工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卫民主持开工仪式

12月28日,沅澧快速干线四号、五号大道(鼎城段)在韩公渡镇城址村文化广场举行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卫民主持。

区政府副区长熊辉介绍项目情况

开工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熊辉介绍项目情况,施工方代表安徽省中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邓建平、韩公渡镇党委书记雷飞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朱金平宣布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还有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向美华,区人大副主任李润初,区政协副主席周伟健,沿线镇、村相关人员,施工单位、设计单位代表。

四号、五号大道介绍

沅澧快速干线四号大道鼎城段全长26.07公里,起于鼎城区与西湖管理区交界处的十美堂镇、经韩公渡镇崇河村、走马岗村、朱洛铺村、永寿寺村城址村、团洲湖村,止于牛鼻滩镇栏马口村、白洋湖村。全线占地1345.773亩,其中农用地1244.66亩,农用地中耕地982.3亩。四号大道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22米,新建3座超百米大桥,8座中小桥,217道涵洞,有平面交叉34处,通道7处。工程造价约11亿元,除国省补助外,其余由地方自筹。全线氛围五个土建标段,交安、绿化二个附属标段。项目由常德市鼎城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担任业主,由鼎城区交通运输局实施建设与管理,建设工期36个月。

沅澧快速干线五号大道鼎城段全长4.49公里,起于中河口镇东北湾村,止于韩公渡镇崇河村,全线占地196.35亩,其中耕地90.75亩。五号大道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22米,新建2座小桥,有33道涵洞,平面交叉5处,工程造价约1.3亿元,除国省补助外,其余由地方自筹。全线分两个施工标段,项目法人常德市鼎城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工期36个月。

精彩集锦


施工方代表安徽省中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

负责人邓建平表态发言

韩公渡镇党委书记雷飞表态发言

镇、村方阵


部门方阵


施工方阵

全体人员

观看项目介绍

沅澧快速干线四号、五号大道开工仪式上的表态发言

尊敬的朱区长、向局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我们盼望已久的沅澧快速干线四号、五号大道(鼎城段)终于开工建设了。这两条大道是我们后河湖区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是富裕之路、幸福之路。为了顺利推进四号、五号大道建设,我们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全力支持,确保征拆完全到位,确保无障碍施工。

一、统一思想,全民动员。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做好思想工作,广泛发动群众,把全镇人民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镇人民的力量凝聚到全力支持四号、五号大道的建设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平安、顺利。

二、统一政策,全力配合。四号、五号大道建设征拆涉及我镇7个村,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区里制定的政策落实到位,实事求是、不折不扣兑现,全力完成韩公渡段征拆工作,保证在规定时间内交地,确保四号、五号大道韩公渡段无障碍施工建设。

三、统一行动,全力支持。四号、五号大道的建设事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全镇人民的富裕幸福。我们全镇干部群众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一行动,不遗余力,为四号、五号大道的建设提供坚强后盾。对破坏、阻碍工程建设、无理取闹者将依法严惩,为四号、五号大道建设创造一流的施工环境。

最后,预祝沅澧快速干线四号、五号大道开工大吉,早日通车!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