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召开棚改工作点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09:31

来源: 澧县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z

12月8日下午,全县11月份棚改工作点评会议在桃宾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戴作东主持。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罗先春指出,截至11月30日,全县共完成征拆4139户,其中11月单月完成991户。4个街道和城头山镇中,澧西街道86户,澧阳街道501户,澧浦街道277户,澧澹街道125户,城头山镇2户;11月份棚改工作情况按照签约、倒房、组卷龙虎榜4:3:3的比例,取得第一名为澧澹街道,第二名为澧西街道。后段的工作,主要是抓项目刹尾、抓腾房倒房、抓资料组卷、抓资金保障、抓信访息访、抓提前谋划、抓年底考核。

会上,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戴作银宣读了《全县棚改征拆情况通报》、《2017年11月份棚改工作征拆考核排名及奖惩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到会并讲话。他说,棚改工作要确保工作目标不动摇,确保清除障碍不受阻,确保提前打款不欠账,确保集中精力不懈怠,确保按时倒房不延迟,确保严格标准不走样,确保严格考核不手软,确保征拆安全不出事。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澧西、澧阳、澧浦、澧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相关社区支部书记,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涉拆公职人员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相关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等。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