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保护母亲河,走进澧水源大型宣传活动在澧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15:06

来源: 澧县环保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28日上午,《守望绿水青山,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绿色卫士 君子之德”保护母亲河公益行动—走进澧水源》大型宣传活动在湖南澧县翊武影剧院举行。

活动首先对澧水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了基本介绍,对三位环保典型人物及事迹进行了表彰。活动仪式上成立了首支澧水流域环保志愿者“绿色卫士澧县大队”,志愿者由环保工作人员或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并将承担起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安全、改善澧水环境质量、抵制环境污染等进行宣传、监测、监督管理等职责,随时准备应对破坏澧水生态或污染环境的突发事件。为了唤起公众保护澧水母亲河的环保意识与责任担当,在澧水河畔,设立了绿色卫士志愿者守望站,以实际行动推进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向纵深发展,向“一湖四水”延伸,向大气、土壤治理和农村环境保护拓展,实现“四水”协同、“江湖”联动、区域联控,筑牢“一湖三山四水”生态屏障。

活动由湖南省环保厅、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水利厅、湖南广播电视指导;湖南省保护湘江绿色卫士行动计划联合办公室、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联合主办;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常德市文明办、常德市环保局、澧县县委、澧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