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给你的几点购房建议!

发布时间: 2017-12-05 09:59:12

来源: 楼市内参

分类: 其他楼讯


距离2017年结束只有一个月了,房子你买好了吗?如果还没买好,在这个节骨眼,小编有几点购房建议:

01 三四线城市的钱变房子容易,房子变钱难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最新情况显示,10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持平。其中,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这是北京二手房连续6个月领跌全国,一线城市楼市降温趋势非常明显。

跟一线城市新房房价连续数月下降、二手房量价齐跌不同的是,三四线城市新房房价连连上涨,二手房房价依旧坚挺。三四线城市楼市的火从年初烧到了年末,、高溢价率再也不是一线城市的专属名词。小编还是这句话:一线城市的房子叫资产,三四线城市的房子才叫房子,三四线城市钱变房子容易,房子变钱难。

一线城市房子的金融属性早已大过居住属性,按照房价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来说,一线城市的核心资产不会跌跌不休,毕竟是未来的核心资产,全中国最有钱人都在那里买房子。而大多数三四线城市未来的人口支撑不容乐观,因此现在的房价就有不少泡沫。三四线城市购房自住可以无需考虑太多,投资还是需要谨慎再谨慎。

二手房方面,跟新房入市就被疯抢的火爆场景不同,三四线城市的二手房现在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一方面,卖家不甘心降价出售,买家不忍心花比新房多很多的钱入手,买卖双方都在观望。另外一方面,由于限售政策的加强,这就导致了想卖房的卖不了,想买房的又买不起的局面。

02 与其盲目等待,不如择机上车

眼看着距离2017年还有一个月,各家房企都为实现各自的年终业绩目标而全力冲刺。虽然年底开发商会因冲刺年终业绩目标而降价出售部分房源,往往很多购房者都想着此时趁机捡漏,但是要知道,不是人人都能买到降价的房子,“抄底”的命不是谁都有的。

况且,根据克而瑞去年底公布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显示,2016全年达到千亿销售金额的房企为12家,而今年11月底千亿房企已达14家。根据中房网公布的52家房企前11月业绩完成情况,目前还未完成2017年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只有5家。

虽然说买房要带有投资的眼光,但是如果你是真刚需,有着迫切的居住需求,那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最好的购房时机。过多研究政策,分析市场,只会让自己的置业梦一步又一步的延后。此时切忌过度观望,错失购房好时机。与其盲目等待,不如择机上车。

03 适当“负债”,并不可怕

王思聪问王健林:爸,咱家有多少钱?王健林说:三辈子你也花不完!王思聪又问王健林:爸,咱家欠银行多少钱? 王健林说:咱爷俩八辈子都还不完!虽说是段子,但是也折射出当下富翁都是“负翁”的事实。和从前只有穷人才会借钱不同的是,现在富人借钱反而不稀奇。

如果可以贷款买房那就不要一次性付清,如果能贷款30年那就不要贷20年,合理的负债反而会使人更有钱,所以不要惧怕房贷。现在贷款买房的钱看着是笔天文数字,随着收入的提高,人民币的贬值,以后的还款压力会越来越小。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凑得齐首付,并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的基础之上。

小编建议大家:不管什么时候买房,在哪里买房,都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不要透支未来的生活,也不要利用高杠杆。最后,希望大家早日实现买房梦。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