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澧县三代同堂该怎么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1-22 09:10:44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现代人生活讲究私密性,希望有独立的居住空间,但是很多白领由于工作繁忙,很多时候都不能很好的照顾家庭,尤其是小孩子,于是三代同堂由老人来照顾家庭的情况原来越多,这也就使得对大户型的需求越来越多。

三代同堂其乐融融,但是,想要一家人一起住得舒适,则需要根据不同的人来兼顾不同的生活习惯和生活需求。例如,有小孩子的话就要考虑未来小孩子的教育问题,房子不能离学校太远,否则不方便;如果有老人的话,则要尽量避免选择楼层太高的房子。要想三代同堂置业,在买房的选择上,就需要更多的技巧。在此,小编整理了几个购房原则,供大家参考。

01 交通便利很重要

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来说,一般家里的上班族都在市中心上班,如果房子买得很偏,离市中心太远的话,则会给他们带来很多不方便,上下班途中会耗费很多宝贵的时间。此外,家里的老人一般都会负责每天出门买菜,因其年龄越大腿脚会越来越不妨,因此,房子周边最好要有菜市场。

02 靠近学校方便小孩就学

考虑到孩子未来的上学问题,房子周边最好能有学校,如果学校离家太远,小孩上学的危险性会增加,且小孩子在上下学途中也会耗费更多的时间。

03 选择带有小区园林的楼盘

现在的老人都比较喜欢团体生活,早上起来晨练、晚饭后跳广场舞等等,因此,带有小区园林的楼盘,更方便他们活动。此外,对于小孩子来说,如果小区内带有园林,他们又充足的空间消耗掉过剩的精力,对婴儿来说,有个地方晒晒太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04 选择大户型

如果经济实力较为雄厚的话,最好能选择带阳台的大户型,大户型能保证三代人都能拥有独立的空间,房间与房间不要相对,保证各自的私密性,客厅也不能太小,客厅是一家人活动吃饭的场所,有阳台的话,会让房子显得更明亮,空间更大。

05 选择电梯房

三代同堂的话,考虑到老人的腿脚不方便,不适合爬楼梯,因此,要尽可能的选择电梯房。

06 选择相对安静的小区

噪音对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不仅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也会影响我们的正常休息,特别是小孩子,对声音敏感,很容易让其睡眠质量大打折扣,尽量创造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