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0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降价之后,买房更难

发布时间: 2017-07-25 11:05:16

来源: 九振说

分类: 其他楼讯


房子降价了,而且还会继续降,这可能是近期房地产市场最主流的声音。

有价无市,所以,再低的房价,都与购房者毫无关系。

其实,如果是真的降价,买房不会像现在这么难。如今的情况是:就算你足够有钱,都买不到房子了。

买涨不买跌,这是购房人的心思,炒房客就更是这样想的。如果房价出现实质性下跌,而且一降再降,跑的最快的就是炒房客。

仅仅靠价格强行压制,其结果就是房源供应越来越少,直至价格垄断。

目前市场上关于房价管控的所有举措,无不是在开发商变相涨价已经做完之后的亡羊补牢。

调控永远慢一拍,而开发商变相涨价的智慧是无穷的,如果开发商直接断供,价格管制毫无意义。

开发商只要手中有地,就不会担心生存的问题,如今,拿地难才是开发商最头痛的事情。

因捂地和捂盘受到处罚的开发商凤毛麟角,即便受了罚,捂涨了的价格也足以抵消罚金,而且还有盈余。至于拖延领取预售证的时间,连相关的硬性规定都没有,开发商自然是能拖就拖。

打击炒房显然是未能奏效的。在有资格购房人数大幅减少且可购房套数受到严格限制的政策环境下销量不降反升这本身就说明了一切。

购房资格和购房套数的限制,开发商有100种方法帮助炒房客摆脱,至于价格管控,账面、合同与实际的交易金额就更是大有文章可做。

总之,炒房仍在继续,房价还在上涨。

有专家说,房地产税并不必然导致房价上涨,甚至根本就不会形成降价效应,但现在,对于多套房的持有和交易,连最基本的管控都是缺失的。

有实际购房需求的刚需群体,已经被挤出购房者行列。

按揭买房正在消失,公积金无用武之地,这是一个拼人脉关系的全款购房时代。

买不到,只能租,于是乎,租房时代来了。

今后,房地产市场上有两种人:买房住的人,和租房住的人。

如果说,国企的租赁型住宅要解决相当一部分人的住房问题,那么,非国有开发商修出来的商品房,只能是越来越贵,越来越难买到。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