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我的前半生》告诉你,到底要不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7-24 09:52:07

来源: 老晋房产观

分类: 国内动态


最近被《我的前半生》这部剧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了屏!

由马伊琍、袁泉、靳东等主演的《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该剧一经播出便飙升至年度热播剧的行列。这部大热剧由亦舒同名作品改编,对当下普遍受到大家关注的婚姻、爱情、事业、女性经济独立等热词进行解读,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秉承着地产代理介中有深扒精神的小美,当然不能错过剧中各种关于房子的信息,更何况里面还有小三、渣男、无脑等一众精彩剧情!各位吃瓜友人们,擦亮双眼来围观了诶!

首先出场的是袁泉扮演的职场精英唐晶,家住在河滨大楼的公寓里,图为剧中这栋公寓大楼外部走道。

cut cut cut,导演搞错了吧,美丽不缺钱的唐晶居然住这种小破楼?!

No no no,我们来看看剧中女主居住的真实场景。

室内装修大气雅致,没有任何装饰的水泥柱子完美承接了这清雅明月的安静画风,与窗外浦东高楼林立的都市建族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新与旧、中与西的碰撞融合,诠释了这位追求精神独立的女强人所拥有的独特品味。

再深扒一下这座公寓大楼,1935年建造的河滨大楼在老上海人心里,可是威名赫赫,是当初上海最大的一座美国公寓式大楼,有"远东第一公寓"的美名。

80多年过去了,这座建筑历经岁月,内部难掩陈旧,保留有深刻的历史痕迹,至今还有数百户人居住。小美不得不赞叹,像唐晶这样气场强大的女人,绝对值得拥有这么有故事的建筑,虽有岁月痕迹,但却深入人心。

《我的前半生》越来越精彩,少不了剧中陈俊生白(pao)领(qi)精(qi)英(zi)的剧情。陈俊生找小三,导致两人婚姻破裂,两人离婚后,陈俊生找罗子君要房子,看了简直心碎了一地。

是什么样的房子,让陈俊生在这破碎的夫妻关系上,还得再插一刀。

据扒,陈俊生和罗子君婚前住的房子,是位于上海黄浦区一个真实存在的高档小区。

超级大主卧,衣帽间、卫生间,一应俱全

次卧外加一个饭厅

儿童房间

四室两厅两卫总价2000万的房子,在上海市中心区,绝对可以称作豪宅!

把前妻罗子君从2000万的一线大豪宅,赶去住老破小的公安大楼,还只补几十万差价!编剧要不要这么心狠啊/(ㄒoㄒ)/~~!所以陈俊生为了抢这个房子,也是使出了浑身招数都放过呀~~

看了《我的前半生》后,你的置业观有没有发生改变?在被现实虐尽千遍万遍后,所谓的安全感其实源自于经济独立。因此,与其投靠别人,不如投资自己,对自己好一点,或者给自己投资置业。那么,不管你是职场大神唐晶,还是遭遇情感危机的罗子君,你依然能有自己的一个小天地,活出自己的精彩!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