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徐正宪调度津澧新城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29 09:58:51

来源: 津市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7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在澧县召开津澧新城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专题调度会。

会上,常德市发改委主任刘凡荣介绍了津澧两地前阶段津澧新城新型城镇化试点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三规”一体化、投融资平台一体化、建立联合开发区、建立农业人口市民化成本分担机制、成立土地交易所、实施大数据资源共建共享、推进扩权强镇、开展土地三权分治改革及锦绣千村模式等8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两地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调度,抓紧搞好自查清理,做好全面整改落实和评估验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斌、澧县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就两地各自明确牵头的整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常德市直和津澧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对津澧新城新型城镇化试点整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确保津澧新城新型城镇化试点能够成功“保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坚定的自觉性抓好整改,要杜绝有侥幸过关的思想、松劲歇脚的心态、推诿敷衍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以坚决的执行力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明确新型城镇化整改常德市发改委的牵头责任、津澧两地政府的主体责任以及津澧两地相关部门的落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一把手亲自抓、一盘棋协调抓、聚焦一张图精准抓;三是要以“绣花”的精气神做好迎检,现在要注重客观实际,注重加强汇报材料的总结提炼,来迎接国家发改委的评估验收,并强调试点整改工作要始终做到保牌目标不变、整改任务不变、工作责任不变。

常德市委副秘书长石玉林、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常德市直相关单位和津澧两地发改、财政、编办、高新区、国土、公安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