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访弘康•体育新城项目经理李字鹏

发布时间: 2017-06-14 11:0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大城澧州 我居中央

项目经理 李字鹏

弘康•体育新城为津澧中心不可多得的楼盘之一,项目在建筑、品质、性价比等方面带给澧州市民高标准体验,一经问世就备受关注。为了深层次了解项目的详细信息,笔者采访到了体育新城项目经理李字鹏。

 

主持人:李总你好,贵公司已成功运行多年,能给我们介绍下规模以及发展历程吗?

李总:澧县弘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南长沙同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注于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也是一家开发经验丰富的老牌开发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现有工程部,财务部,综合部,营销部等多个部门,中高级技术骨干近百人,在册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1人。

公司从1996年从事房地产开发以来,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经营服务理念,以“诚信公平、服务社会、追求卓越、建树品牌”为企业宗旨,创新性发挥技术优势,与政府共同探索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与BT(建设-移交)模式,高起点打造精品楼盘,首树冠压群雄的品牌丰碑。截止到2016年,公司投资和建设的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米,累计总投资近50亿。

 

主持人:能不能给大家从项目本身、配套等方面简单介绍一下?

李总:好的。本项目环绕澧县体育文化中心,分东西两苑。东苑占地92.25亩,西苑占地约140亩。项目东临湘鄂边贸批发城,南临澧州大道发展轴,西靠东部商贸物流板块,北面为新建设的纬一路,教育、出行、生活便利。本区域占据津澧新城核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价值潜力巨大。

另一方面,体育新城用材讲究——带装修架空层会所,双层隔热保温推拉窗,通力品牌电梯……施工标准精细化,让业主享受墅级品质生活;同时倡导五“心”物业服务,注重人性化与安全性,只为让业主住得安心、省心、放心、开心与舒心,享受每一个倍受尊崇的日子。

 

主持人:体育新城跟其他项目比较最大优势是什么?

李总:主要有这么几点:

(1)全省县级最优体育中心,作为项目的重要公共设施配套,运动就在家门口。

(2)超宽楼间距,保证每户的采光通风,无敌视野。

(3)首创度假酒店式风情园林,回家就是度假。三大景观组团、五大主题园林、九个园林景点,真正的家家有景,户户有园。其中五大主题园林包含:“流光溢彩”组团、“水榭缇香”组团、“GOLF果岭盛境”组团、“四季乐园”组团、“花香美地”组团。园林组团又分布不同景点,如水云涧、百花池、闲趣园、木栈平台等等。园林美景与美学建筑相得益彰、美仑美奂。

 

主持人:目前正处于认筹阶段,前来看房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大家比较关心项目现阶段都有哪些优惠活动可以回馈给置业市民呢?

李总:现在二期已经认筹:交2000抵15000,本月25号开盘,希望大家来体育新城参观咨询。

主持人:再次感谢李总能够接受我们本次的独家专访,谢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澧县澧州大道体育中心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60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