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越穷越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32:15

来源: 楚芸工作室

分类: 房产时评


买房如同龟兔赛跑,穷人如龟,富人如兔,穷人买了房成为名副其实的房奴,节约各项预期开去,存钱预防不没,生活质量直线下降,但生得其所,何其惧哉!富人呢,把买房当饭吃,还有各项继续类生活,质量不减,自然地,只有赛跑,才能缩小差距。

反观,如果穷人攒钱,却不买房,在观望,在储备,由于穷人之穷,不在能力,在信息途径与投资理财,先天不足而后患无穷,所以缩手缩脚,越是如此,由于富人财富更多取之于社会,占有社会信息,垄断信息资源后,通过关系营销与资本营销,形成更多流动性财富,再将其转化为实物财富,如买房,由此掀起房价高涨的序幕,同时,富人买房带有资本运作性质,只要市场给予一定的投机空间,富人持有房子流动性优于穷人的单飞,所以容易出手占有市场投机收益,再转化为弱市投机,如此形成造富循环。

而穷人指望政府解决居住问题不大现实,在市场经济社会,只有挤进主流阶层,挤进政策的主力面照顾阶层,你才能享受到政策,才能享受本属于自己的社会资源与全民财产,全民在你步入社会主流矛盾与矛盾的主要方面以后才是真实的,买房是加入这个主流的正确途径。

买了房,穷人穷其一身为房子服务,总不至于通过其他消费,通过其他多频就业为富人造钱,甚至因为富人带动房价速涨而从中获得意外之利,比如早期如果选择买房,现在都解决了生存问题。

从消费构成,从财富持有过程,从财富分配,从社会猎取财富的途径多方面分析,越穷越要买房,然后集中全力解决房子及生存问题,至于是否跟得上潮流,大可不必望之,夜夜笙歌不如儿孙绕膝。

想得开了,穷人也不会穷,房子却是必买,晚不如早,这是由财富递增规律,社会照顾财富持有者的生存环境使然。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