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是不是樊胜美的31岁,注定为买房流泪?

发布时间: 2017-05-17 15:21:48

来源: 微贷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有钱人终成眷属!

虐心又略带狗血的《欢乐颂2》开播了,这个关于22楼的故事从职场与爱情续演到了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人生。“五美”不同的人生轨迹,就像你我的奋斗史,扎心了……

这部剧刚刚开播,樊胜美这个31岁大龄女青年,就赤裸裸的说出,没有房子,就没有安全感!在上海独自生活的她,虽然有一个爱她的男朋友,但她依然焦虑。

她焦虑,她当然焦虑了。

她已经31岁了,依然和姐妹合租,合租的时候别说养宠物就连在阳台养些花花草草都显的奢侈。她的焦虑还来自周围,不甘落后的她,看看周围,隔壁的曲筱绡和安迪,都是一个人住着大房子,甚至家里还有别墅,就连邱莹莹那个傻呵呵的姑娘,找了个男朋友居然已经买了房子。

周围的人都有了,只有她没有!我们调侃王思聪却不是羡慕他,我们也不羡慕拿91块工资时最幸福的马云爸爸,因为我们知道这个差距羡慕不来。但,身边和你经历相似的朋友、同学、同事都拥有了一件东西后,才真正让你感到焦虑。

焦虑就是来自于,比别人落后的地方。

为了买房子有必要这样吗?

“你根本没办法理解,你知道一个普通人,在上海这样的地方,有一个自己的窝,是多么的不容易”,她撕心裂肺的说。

这一幕似曾相识,在今年3月份的成都突然限购后,一段成都购房者无缘买房崩溃大哭的视频传遍了大江南北。该主角是一位研究生,因未来得及网签备案而失去了购房资格伤心欲绝,她不断的呼喊着:房子,成都我要房子,成都不要我们了,我们读了20多年书,买不到房子了。

曾几何时,“读书改变命运”这句名言被大家奉为真理。然而现实并非如此。如果说最让年轻一代感到绝望的是什么?那一定就是房价

樊胜美的31岁,注定为买房流泪

家人的拖累也是樊胜美,买不了房子的重要原因。她和王柏川感情顺利,王柏川想带她见自己的父母,可樊胜美一直拖延不想见。因为她知道,因为自己有个重病的父亲就算了,还有靠她养活的哥哥一家,还要帮哥哥负担侄儿。

与其说房子可以给樊胜美安全感,不如说不落后于周围的人能给她安全感,祝福樊胜美,她如此想扎根在上海,如此努力,如此勤奋。

有梦想,就有希望,不是吗?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