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人民医院与湖南省人民医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5-13 10:02:31

来源: 澧县人医

分类: 本地楼市


为进一步推进澧县人民医院与湖南省人民医院的深度合作,5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邹如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县政府副县长高波,县卫计局与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一行到省人民医院,与该院院长祝益民、副院长刘景诗等领导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省人民医院院长祝益民表示将会加大力度、创新方式与澧县人民医院开展合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介绍了澧县卫生现状及医院基本情况,用发展的眼光阐述了与省人民医院合作的重要意义,深度合作将加快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同时也能带动全县卫生事业的进步,更好的给澧县及周边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优良的医疗保健环境。

县委书记邹如龙表示:与省人民医院的合作是一次好的历史机遇。一是要诚意合作。县委、县政府、县人民医院要认真谋划,要与省人民医院加大沟通联系力度,拟好合作框架及具体内容。二是要务实合作。要以合作为契机促进医院的管理、技术、服务、文化等全面进步。三是要全力合作。县委、县政府将加大对医院的支持力度,组建班子全力负责此项工作。

此次洽谈会,标志着澧县人民医院与湖南省人民医院的深度合作迈出了重要而关键的一步。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