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7-04-20 11:06:31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9日,澧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4月16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精神,讨论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系统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领学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领导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精准扶贫基本方略,要严格执行“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和确保2020年脱贫摘帽的时限,切实提高识别准确率、退出准确率和群众满意度,着力补齐教育、医疗、农村危房改造等脱贫攻坚短板。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刻、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

 

县委副书记马永忠

 

徐荩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认真落实中央对湖南提出的工作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力争通过两个月的集中整治,使澧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按照认识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的要求抓好集中整治行动,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和帮扶政策。要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队力量和工作力度,强化工作责任,督导村(居)抓好精准识贫、帮扶结对、精准脱贫。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