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清楚了!“一房一价”背后隐藏的猫腻

发布时间: 2017-04-13 09:19:0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买房人一般咨询房源的时候不管是房产客服还是售楼部置业顾问最后都会加上这样一句话那就是具体“一房一价”。很多人就有这样的疑问了,为什么同一楼盘有的楼层价格便宜而有的楼层价格却要贵的多呢!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哪些?

1.楼层

不管是小高层、高层还是超高层的住宅楼盘层的价格都一定是最实惠的,中楼层普遍比高楼层和低楼层的价格要高,高楼层又要比低楼层价格要高一些。有些人宁愿多花钱买高层也不要价格实惠的底层或低层这其中也是有奥秘的。

底层和低层(2-3层)最接近地面,受自身因素影响房屋内肯定会阴暗潮湿一些,如房屋前方有绿化如高大的树木,影响阳光照射,室内光线和光照会不足。

2.户型

实际方正、南北通透、分区明显的户型房源价格往往会比较高,因为它们具有得房率高、室内空气流通、干湿动静分离的优势。买房就是为了住,舒适度最重要,这些户型的舒适度恰恰是最好的。

3.朝向

朝向对房价的影响很大,朝南向的和朝北向的的价格就不同 ,一般南向的采光好,房子里的光线很足,房价就会相对高一点,当然利弊共存,主要还是因人而异看个人的需求决定。

4.边套、中间套

同一楼层的边套和中间套价格也不一样,边套价格要高于中间套,边套中我们又分东边套和西边套,东边套的又要比西边套的价格稍稍高点。

东边套:采光好、通风佳;西边套:阳光照射充足,墙面渗水可能性小;中间套:户型多选择多,没有西晒。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