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理事会在澧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25 09:59:09

来源: 澧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月24日,湖南省优秀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表彰暨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澧县桃花滩宾馆举行。省妇联副巡视员陈立荣,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张建军,副会长刘利舜,澧县县委副书记马永忠,澧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慧出席会议。来自湖南省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及长沙、常德等14个市州与市州所辖县市区青少年宫的代表15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刘利舜主持,澧县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省妇联副巡视员陈立荣宣读了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妇联、省科协等5部门《关于2016年湖南省优秀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评定结果的通知》。会上为获得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的活动中心(基地)颁发了牌匾。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张建军作报告,在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7年全省青少年宫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文明办主任熊科文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还进行了优秀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经验交流。下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澧县大堰垱镇涔阳乡村少年宫和澧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 lixian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