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亲水智能景园 东城中海蓝湾

发布时间: 2017-02-24 09:40:17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名车、豪宅只是一种表象,至上生活更需经典文化的依托,真正令人心动的房子,不只在于拥有一种用物质堆砌的表面奢华,一种尊贵的生活,真正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懂得品味一种经久人文与现代生活的和谐,在澧浦路与绕城路交汇处,真实生活的幸福仿佛也从空气中弥漫开来,每个精彩细节的背后,倾情演绎中国的比佛利传奇,这里就是澧县中海蓝湾

在美丽面前,没有一个角度不会被放大,我们用细节优演生活。游走在繁华与宁静的边缘,眼前的园林俨然化作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回家成为一种享受,踏着一路的轻盈,身边每一处都是醉人的风景,一个笑脸、一处鸟鸣、一朵花香。

高低错落的全冠成树、花台式的叠水景观,这是迎接我们归家的卫士。忘记尘世叨扰,走在天然石材铺装的甬路,精美的花坛、灌木、乔木错落相间,映入眼帘,充分营造出一份静逸、恬静的交流活动空间。这一刻,与自然一起和谐共生,让四季轮回的微妙过程丰富情感世界。

阳光下,品一卷书香,得一隅安详,在这里,是体验人生的一种态度;亦或是背着手,沿林散步,踩在鲜鲜的、嫩嫩的绿草上,看着那些在亭阁、绿荫间嬉戏的顽童,听着邻里唠叨家常,心灵也安静下来。

中海蓝湾项目位于澧浦路与绕城线交汇西南角,北邻绕城线,与澧县文化广场相望,南靠政务中心,东临澧县城市新轴“澧浦路”,四面临街,全方位构建立体式交通网络体系,方便快捷。

独享三重景观

北拥生态公园、内怀30000㎡中庭水景广场、入户空中花园,拥有的不仅是景观还有生活的格调。

三万平米商业生活全配

楼下5生活圈,集吃、喝、玩、乐、购、娱、学、医为一体的生活全配套,为业主提供集中性一站式的快捷便利生活方式。

数字化智能居家系统 居家一键随时掌控

具有全方位监控系统,保安24全天巡逻。拥有智能家居,通过互联网、云数据等科技将照明、门窗、家电、安防等家居串联到手机实行远程监控。

澧县第一高楼120米

中海蓝湾,津澧融城核心区域,政府规划设计楼高120米五星级酒店,澧县地标建筑物,传递的不仅是实力,还有城市品位。

版地下停车位

为完善居家配套,提高小区居家品位,采取人车分流,严格按照1:1的车位配比。

中海蓝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元/㎡

楼盘地址:澧县澧浦路与绕城路交汇处(千亩生态公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03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