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0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农商银行:实现经营利润1.38亿元 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17-02-21 09:43:08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行业动态


实现经营利润1.38亿元 创历史新高

2016年,澧县农商银行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改制工作为主线,着力于转机制、强管理、拓市场,实现了自身持续健康发展。

澧县农商银行是在原澧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改制组建而成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我县服务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金融机构。目前下辖营业网点41个,至2016年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80.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1.49亿元,市场份额分别为27.3%和39.7%,居县域金融机构第一位;全年实现财务总收入4.21亿元;实现经营利润1.38亿元,创历史新高。

2016年,农商银行以“农商银行挂牌”“两扫五进外拓”“激情五月”等活动为契机,强化营销与宣传。至年末,全行存款总量较年初净增8.22亿元,增幅11.44%,存款总量居全县金融系统第一位、全市农信系统第三位。同时,农商银行还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在巩固便民卡、循环贷款等优势产品的同时,积极创新担保方式,大力支持农业龙头化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村经济主体发展。积极开展金融产业扶贫,大力支持县域重大项目建设。全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35.69亿元,其中涉农贷款32.48亿元,占比91%;贷款净投放7.1亿元,占全县贷款净增额的47.68%。累计发放扶贫贷款5863万元,帮助1200余户贫困农户发展生产,有力支持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另外,农商银行离行式服务网点达到15家,农村自助金融服务终端52台,ATM、CRS等自助服务机具达到78台,布放POS终端585台,手机银行客户总数达到了43000多户,电子银行替代率54.19%,“存钱取款不出村”的“7×24”金融服务格局基本形成,有效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y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