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天润•杏林湾百变户型让您“挑花眼”

发布时间: 2017-01-05 14:54:23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润•杏林湾,是由常德金泰利置业有限公司和常德汉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开发金泰利商业广场、东城尚品、方正园、江南丽都、江南水榭之后2013年倾情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

项目位于澧浦大道、九澧实验中学旁,项目所在区域属于澧县一个主流配套地,周边配套有:澧县新的政务中心、澧县新的县委县政府、项目的南边有大型的批发市场——黄瓜大乡,北边有新的水产市场,项目西南面的九澧实验中学;澧县人民医院;已快完工的体育中心和对面300亩的桃花滩公园将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天润•杏林湾建筑外立面采用欧式英伦风格,整个小区包括多层采用的框架结构,增强了抗震性的同时也方便您装修时对房屋的设计改造。提倡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业主车辆直接进入地下生态停车库,电梯和多层都直通地下停车库,车库可容纳上千辆小车,实现真正的人车分流。

小区以栽种名贵树种——银杏为主要植物,小区内还有近万平米的中心园林景观,配合桂花树阵和叠水喷泉打造一个独特的形象广场,配以风雨长廊等设施满足业主休闲的需要。水系、喷泉、廊柱、雕塑、花架、树木、花草、山石、铁艺以及精心布局12月花语区组团景观这些具有英伦风的元素随处见,小区内的配套设施也非常齐全,社区生活有会所、儿童游乐园、中老年人活动广场等等集养生、休闲为一体的围合布局。

在智能化系统上,小区设置了非常完善的安防系统,在小区的主次入口分别设置保安亭进行外来进出人员的登记、24的保安巡逻,单元门口的可视对讲门铃保证你安全,小区在每个角落安装的监控设施在保障您安全的同时又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得以安居乐业,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封闭式智能化小区。

此次趁澧县楼盘网2017大型返湘置业活动之季,天润•杏林湾推出“回家乡,买新房,一票值千金”活动,新年来天润•杏林湾买房,均补贴5000元,并提供多种户型格局让您挑选,绝对让您挑到满意为止!

项目地址:澧县新河东路(九澧实验中学旁)

抢房热线:4008180066转12086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58元/㎡

楼盘地址:澧县澧县新河东路(九澧实验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08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