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中海蓝湾,用品质打造信誉!

发布时间: 2016-12-13 10:07:30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澧州古城的北边儿,有这样一个新兴楼盘。说它低调,它就像一个美男子静坐在那儿,在这繁华嘈杂的城市里显得格外的不一般;说它高贵,它就像一个全副武装的格斗士,镇守着澧州古城的北大门,让人们感觉到安全。它,就是中海蓝湾,楼盘品质中坚,常德市示范工程!

中海蓝湾项目位于澧浦路与绕城线交汇西南角,北邻绕城线,与澧县文化广场相望,南靠政务中心,东临澧县城市新轴“澧浦路”,西接十四渠水系,四面临街,全方位构建立体式交通网络体系,方便快捷。

住宅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1616.5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由7栋高层住宅及一栋标志性综合建筑围合而成。住宅产品涵盖两房、三房、四房等多种户型,面积在80—140平米之间,户型设计精良,小区功能布局合理。

小区自身配套四星级酒店、大型商场、主题园林、水榭亭台、休闲广场、幼儿园、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场等。周边生活配套包括九澧实验学校(含小学初中)、九澧实验幼儿园、澧县水产市场、澧县黄瓜大乡农贸市场、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局、澧县新人民医院等。

中海蓝湾首创智能生活小区,启用全球智能生活的领导者——霍尼韦尔智能家居,通过互联网、云数据等科技将照明、门窗、家电、安防等家具串联到手机实行远程监控。此外,小区在安全方面考虑也是相当周全,拥有全方位监控系统,更有保安24全天巡逻,真正做到让业主高枕无忧!

项目二期正在开发,3、4、5号楼预计明年3月开始动工修建。目前一期已全部竣工,共四栋,2、6、7、8栋(2栋22层,6、7栋28层,8栋17层)均为两梯四户,南北朝向,楼间距超过100米,价格在3398-3900/㎡之间。

蓝湾的好,您能看到!

现房实景,即买即住!

优质房源分秒递减中,抓紧时间啦,亲!

抢房热线:4008180066转830394

项目地址:澧县澧浦路与绕城路交汇处

中海蓝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元/㎡

楼盘地址:澧县澧浦路与绕城路交汇处(千亩生态公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03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