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澧县楼盘网【澧县房产 澧县房产信息网】

澧县楼盘网呈现澧县楼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8 17:13: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为了迎接中秋节,澧县各大楼盘纷纷举办了现场活动,活动现场那都是热闹至极,买房和没买房的客户都参加了自己中意楼盘的活动。没买房的想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以后不管是逢年过节还是平时回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安乐窝。再说回来不光只有活动,买房子还有优惠啊,何乐而不为呢!既买了中意的房子又能吃喝玩乐,对于买了房子在家的更是一个好去处。扫描澧县楼盘网二维码点击关注,成为会员,澧县所有楼盘信息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各楼盘的优惠如下:

天润·杏林湾:天润·杏林湾月圆夜,中秋情,特大惊喜中秋礼:买房送车位啦!中秋惊喜当天,楼盘网报名优惠更多!

弘康·体育新城: 弘康·体育新城喜迎中秋特别推出特价房优惠,认购指定房源可以参加砸金蛋活动。金蛋奖励分别是1万和2万的总房款优惠。

 

凯鸿·星城:凯鸿·星城9月16日vip卡申领,交2 千抵1万,日进百金,每天100元优惠递增直至开盘。越早办卡优惠越多,来访有礼。43万平方米城央学府,打造澧县榜样社区。84-163平方两房至五房南北通透,采光一流,交通便捷。满足你各种需求。

澧州印象:澧州印象月满中秋情意浓豪礼狂欢免费送;购房返饭票四大惊喜:惊喜一百份好礼惠馈客户;惊喜二当场签约送2000元饭票;惊喜三到场均有好礼相送;惊喜四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关注澧州印象营销中心公众号更多优惠豪礼相送。

红日大厦:红日大厦中秋当天折上折,一次性付款97折上97折,按揭98折上98折,折上折只限中秋当天。

盛景嘉苑:盛景嘉苑中秋迎佳人特惠一次性付款9.5折按揭9.7折,楼盘网报名会员惊喜不断。

中海蓝湾:“月圆中秋,家圆中海蓝湾”当场下定五万房款直接送20000现金装修款。(活动对象房源7-407/7-405/6-704/6-206/6-404)当天初访成交客户,享受同样优惠。当天定购住房赠送精美月饼一份。每登记10组客户为一组,自行DIY制作蛋糕。

金源世家:金源世家迎国庆 享中秋归家有爱 泊车有位,双节特惠给爱车一个家,从2016年9月10日至10月10日,前20名认购地下车位的客户可获得5.8万元/个的优惠券。


银盛花园西苑:银盛花园西苑实景现房,零公摊;成熟配套,优生活;醇熟小区,珍藏房源;实得价:2680/㎡起。顶楼105-114平9.折,133-137平9.3折。4万元起购车位,让座驾有个归宿。

滨江1号:滨江一号中秋购房优惠9.2折,3天内签约再优惠3000元,特价房3100/㎡,所有成交的客户都可参与砸金蛋。共19栋其中10栋多层,9栋小高层住宅,全南北朝向板房,永久性产权,多层已交房,小区距澧州实验学校,在建九澧实验学校初中部,三完小,城关中学,一中,一完小,实验小学都很近。

墨池·阳光里:墨池?阳光里中秋清盘特惠迎回家的游子。每个楼盘的活动都还在进行中。没赶上现场活动的朋友加油赶上楼盘活动哦!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