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一股来自太青山上的暖流

一股来自太青山上的暖流

发布时间: 2016-09-08 10:4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学生,他们的父母,为了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经济,丢下了嗷嗷待哺的孩子背井离乡,外出打工。用勤劳和智慧获取家庭收入,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了贡献。而他们的子女将远离父母的关爱,很多时候,孩子们只能从电话中或者从偶尔寄来的汇款单中才能感受到父母的存在。当别人的孩子在父母的怀抱中撒娇时,他们被留在了乡下的角落里孤独地像草一样生活。人们给这群孩子起了一个酸楚的名字——留守儿童。

9月6日市国税局副局长冯泽强带领机关工会、党办、办公室、监察室、稽查局、大企业和国际税务管理科的干乡田冲中心小学开展“七彩假期•快乐童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向贫困山区的儿童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澧县国税局局长李大均、副局长叶志高以及甘溪滩分局部分干部陪同参加。

地处偏远的太青山素有澧县屋脊之称,田冲中心小学就坐落于这群山环绕之中,学校现有学生90多名,大多为留守儿童。市局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还有足球、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

欢呼雀跃的孩子们围聚在冯局长身边,冯局长一边有序地发放物品,一边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掌握本领,将来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我的书包上有白雪公主的图案,真漂亮!”

“呀!书包里还有好多彩笔、书本。”……

每个领到学习用品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雪中送炭三春暖,留守儿童盼关爱,温暖孩子心灵,让留守之地阳光普照。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