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1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津市、澧县2016年高考、中考成绩查询方式看这里!

津市、澧县2016年高考、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发布时间: 2016-06-24 09:4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高考查询

现场查询

由市州、县市区招考机构组织免费为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也可到市州、县市区招考机构查询高考成绩和高考录取信息。

网站查询

: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 www.hneeb.cn) ”网站免费为考生提供成绩查询和高考录取信息查询服务。登陆“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的考生,凭在“ 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交流会”上注册的用户名(考生号后10位数字)和密码进行免费查询。

声讯查询

高考成绩查询:考生拨打全省统一的声讯号码16885168(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16885168热线为每位考生(以考生号确认)免信息费提供一次成绩查询服务(除C网预付费和固定电话预付费外),考生再次查询时由电信部门收取成本费。

高考录取信息查询:考生拨打全省统一的声讯号码16885118(自动台)、16885188(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录取信息。

短信查询

高考成绩查询:

中国电信C网用户:通过发送“CJ#”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CJ#0102030405)到1062899261查询;

中国联通用户:通过发送“GKCJ#”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GKCJ#0102030405)到1062899261查询。

高考录取信息查询:

中国电信C网用户:通过发送“LQZT#”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LQZT#0102030405)至1062899266查询;

中国联通用户:通过发送“GKLQDT#”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GKLQDT#0102030405)至1062899266查询。

转给你身边的高考学子看看吧!祝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好成绩!

凡在澧县楼盘网上报名会员的,购买澧县楼盘可在本公司澧县楼盘网领取楼盘现金劵一张,在谈好价格的情况下抵现金。买房了的装修买装修材料均可以领取现金劵,特价产品除外,合作商家。快快报名吧!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